Moscato

我爱浪漫,爱残碎的花,午夜的海,酒后的痛哭,灼热的把人烫伤就无法割舍的爱 。

进藤米迦尔

太久没更了,有宝贝催更了,emmm……不急,我先看看我写到哪了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华丽的宫殿,白金色的墙壁在冰冷的灯光下显得刺眼,白玉桌子微凉的温度顺着白皙的手指传到了百夜米迦尔的身上,竟是比他的体温还要凉上几度。




百夜米迦尔的手若有若无的扣了扣桌面,下一秒门被打开。




百夜米迦尔面色不变,手猛的抽出腰间的剑,微微用力,剑脱手飞出,被来人挥剑挡住。




“嘛,米迦君还是这么不近人情啊。”话语中带着调笑,百夜米迦尔不用转头都知道是谁,“就不怕打到别人?”




“只有你会不敲门。”百夜米迦尔转身拾回他的剑,蹙了蹙眉。




“好吧,可真令我伤心啊,米迦君。”来人不在意的耸耸肩。




百夜米迦尔好像并不想多说,“有什么事吗?费里德?”




费里德·巴特勒看起来并不满意,但却没有在逗百夜米迦尔,“好吧,这次来的确是有正事,我们亲爱的克鲁鲁·采佩西女王殿下让我传你过去。”




百夜米迦尔微微一愣,随即恢复过来,“怎么没用传话通道?”




费里德·巴特勒摆了摆手,明显并不上心,有些敷衍的答道,“或许是女王殿下不想让那群低等吸血鬼知道?”




百夜米迦尔没有多问,只是点了点头,“走吧。”




费里德先出了门,百夜米迦尔跟在后面,全程都落弗兰德两步,显然是不想和他并行,弗兰德也不在意。




到了门口,费里德装模作样的敲了敲门,“亲爱的克鲁鲁·采佩西殿下?”




“进来。”里面传来了克鲁鲁·采佩西的声音。




两“人”推门而入,却意外的看到了许多屏幕,相对于百夜米迦尔的不解,费里德·巴特勒是真的很惊讶。




“上位始祖会议?”




“嗯。”克鲁鲁随意的应了一声,冲百夜米迦尔招了招手,“米迦,过来。”




百夜米迦尔走了过去,全程没有到处乱看,好奇心害死猫。




“克鲁鲁他是谁?”雷斯特·卡皱了皱眉,显然是看到了百夜米迦尔的眼睛。




谁知克鲁鲁并不想鸟他,反倒是对着百夜米迦尔介绍道,“中间的这位是第始世祖,刚刚说话的那个……他是雷斯特·卡。”




“喂!克鲁鲁!”




克鲁鲁依旧不想鸟他,对着第二始祖说道,“我想要提交册封第十四始祖的准许。”




“哦?”乌尔斯眯了眯眼回答道,“他叫什么名字?”




“进藤米迦尔。”克鲁鲁丝毫不乱。




百夜米迦尔身体一顿,她怎么知道。




乌尔斯莫名的笑了笑,“准。




克鲁鲁点了点头,对于这个结果好似并不意外,“多谢第二始祖。”




会议结束。




“册封始祖?米迦君才成为吸血鬼不久吧。”费里德质疑道。




“我自然有判断。”克鲁鲁并不解释,不容置疑的看向百夜米迦尔,“始祖册封暂定于两天后,在此之后,你就拥有了随意行动的能力,羽钏送来消息,希望你回去一段时间。”




“小唯?”百夜米迦尔低了低眸,呢喃道。




“对了,把姓改回去,百夜这个姓不安全。”克鲁鲁顿了顿接着说。




“……好。”百夜米迦尔抿了抿唇答应了。




克鲁鲁深深的看了他一眼,挥了挥手,“回去吧。”




百夜米迦尔点了点头 ,转身离了。




等到百夜米迦尔彻底走远,费里德笑着开口,“这是一个大惊喜啊,所以跟我有什么关系吗,亲爱的克鲁鲁女王殿下?”




克鲁鲁撇了他一眼,转身坐下,“提前告诉你一声,后续工作你来办。”费里德虽然不正经,但办事还是靠谱的。




“好吧,米迦君达到了第十四始祖的水平了?”费里德也不生气,笑眯眯的接着问。




“是啊,我可没有私洵的打算。”克鲁鲁难得耐心的回了他。




费里德耸了耸肩,没有问其他的,转身离开了。




克鲁鲁看着他离开,转身看向窗外,道路上的吸血鬼并不多,偶尔有家畜跑过,她叹了口气,米迦的实力……何止啊,毕竟是她的孩子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未完待续

评论(5)

热度(96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