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scato

我爱浪漫,爱残碎的花,午夜的海,酒后的痛哭,灼热的把人烫伤就无法割舍的爱 。

(脑洞)配角有话说之我要爆料

★暂不开坑,先放脑洞


★想看到欢迎评论


这是一个悲伤的复仇故事,众位配角辛辛苦苦的工作却未能在历史上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。


于是伟大的我对他们表示了同情(其实是因为众配角的集体抗议),决定开启圆桌会议,扒一扒那些年主角不为人知的野史。


让我们欢迎诸位主角观看配角的爆料


★没错,依旧是我最爱的直播体


★平平无奇的某一天,斗罗大陆,绝世唐门,龙王传说,终极斗罗的几位“微不足道”的配角们,收到了一封来自未来ID为0821的邀请函,我们直播间诚心邀请您参加圆桌会议,来分享一下那些年终身对手却不在乎我,不听话的瓜娃子,永远在作死的第一线,被欺骗感情的我,我到底领养了一个什么东西,那些总爱女扮男装和男扮女装的他们,为什么你们都是妻管严……


只有你想不到,没有我们不敢说,每晚十二点,请准时关注“配角有话说之我要爆料”直播间,欢迎您的到来!


★请为你们喜欢的配角(除去史莱克七怪,此处包括古月娜)投票,得票高者有机会参见圆桌会议

评论(12)

热度(1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